Teach help

1.報答卡盧仁波切慈悲傳法之恩
2.共修的功德和利益甚大
3.共修時有喇嘛正確的帶領和指導
4.為了一切眾生能解脫的緣故
5.為了已獲得珍貴人身的緣故

共修的利益與重要性------喇嘛江秋 開示


learn by youself

if you really want to become a buddha,
若你真想成佛

or if you really want to become a bodhisattva,
若你真想成為菩薩

you have to learn it by youself.
你得自己實修

i can teach you.
我可以指導你

i can help you,
我可以幫助你

but you have to learn by youself.
但你必須自己實修

二世卡盧仁波切


stop animal suffering

放生的意義
放生得利無邊
放生十大功德

每個月一次的放生,在中心集合後由喇嘛帶領出發。
詳細的放生時間請查詢 中心共修時間表


Common Prayer

1.報答卡盧仁波切慈悲傳法之恩
2.共修的功德和利益甚大
3.共修時有喇嘛正確的帶領和指導
4.為了一切眾生能解脫的緣故
5.為了已獲得珍貴人身的緣故

共修的利益與重要性------喇嘛江秋 開示


Opinion-no-confusion

目前中心格西為了能幫助修持佛法的師兄弟們,能較易清楚了解佛法的基礎見地,而開講漢傳佛弟子較為熟悉的《心經-藏文版》,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之前的《心類學》  《攝類學》 也已經吉祥圓滿。之後的每個禮拜一、二的新課程 《釋量論》 也已經開始,歡迎法友們共襄盛舉。

之後還會有更深入佛法的經論課程如《理路幻鑰》  《四部宗義》  《地道的建立》  《現觀莊嚴論》  《兜率本尊》 詳細的上課內容及時間請查詢 利生中心共修時間表。

中心經論課程及藏文教授,目前是由長駐中心的 格西滇津明珠 來指導,未來還會有其他喇嘛們陸續開課指導實修及佛法開示。

敬請期待!!


Prayer

希望以此殊勝的功德,迴向給所有的眾生。祈求所有的天災人禍都能消除平息,所有的眾生都能離苦得樂。

歡迎十方信眾點燈續明或打齋供眾,培植福報。廣結善緣,金額隨喜。


Repentance reward

所謂「薈供」是對自身之佛壇城獻上薈供,故了解自身為佛之壇城即圓滿智慧資糧,獻上薈供即圓滿福德資糧,亦即能達成暫時與究竟的願望,其它亦能彌補並懺悔違背三種律儀,尤其是密咒誓言的衰損。

必須在初十獻持明總集、二十五日獻空行母薈供的原因是:蓮師親口承諾會在初十時,真實降臨於具信祈請者面前,尤其在所有每月的初十日,過去蓮師都有神奇的示現,所以是很特別的日子。

在薈供當日,每一位密乘行者都會在薈供的壇城中,至誠地懺悔自己與戒律相違的過失,令自己重得清淨。

按密續的教典:已經破了三昧耶戒的弟子如果要懺悔,要先舉行薈供,然後在薈供的壇城中,當著上師和眾金剛兄弟的面前發露懺悔,並發願從此永不再造,求得上師的原諒後,再重受灌頂得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