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生圖書館

卡盧仁波切中文網首頁

第一世卡盧仁波切行傳──《密乘解脫之道》重新改版!

利生中心過去所發行尊貴的上師 卡盧仁波切行傳《密乘解脫之道》 已結緣罄竭,
有鑑於再版之需,特將舊版內容重新編譯校訂,再匯集仁波切諸篇教示於書中,更名為《自悟自性之歌》,重新改版付梓,並於 2009年發行。敬請期待!

《自悟自性之歌》

以下為 勘布東由仁波切為本書所作之前言── 第一世卡盧仁波切行傳──《上師行傳珍教寶鬘集》

雪域賢哲頂上嚴,無分教法之慧日,蔣貢羅卓泰耶的事業化現-尊貴的金剛持怙主 卡盧仁波切.噶瑪讓炯滾恰(1904-1989)。尊者自幼起因過去生中所薰養而成聖者之特質,而自然地對輪迴心生厭離,對眾生心生慈悲,對佛法與上師心懷無能動搖的信心及景仰。

年十六歲時,尊者進入蔣貢羅卓泰耶位於札扎仁千札的閉關中心進行為期三年三個月的閉關實修。然而,他並不以此為滿足,其後他如密勒日巴尊者所行一般,十二 年間於寂靜山林之中以極大的毅力苦行修持。之後他回到札扎仁千札,擔任該閉關中心的指導上師。尊者持守實修之寶幢而教化無數徒眾,於青海、西康及衛藏諸地 護持宏揚廣大無邊的佛法教眾事業。

隨後尊者前往印度、尼泊爾、不丹、錫金,特別多次造訪全球東西方各國,遍灑法露,授予無數具緣信眾們甚深廣大的灌頂教授,令其心續解脫一如禾榖成熟般等等,守持具足四種解脫力量之無盡事業,此乃眾所皆知之不可思議究竟解脫傳記。更多閱讀.....

關於仁波切的身影

從尊貴的卡盧仁波切的出生地 甘孜談起, see my homepage for more examples of the authors Web Design work.

CSS | XHTML | 文字內容版權 © 2008- 佛教利生中心.